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调研第11002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撰写时间: 2022-09-21 来源: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9月20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对市政协11002号重点提案“高质量建设黄河文化济源旅游带,努力实现在文旅融合康养结合上做示范”办理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文史委主任薛玉霞、提案委副主任胡立平、文史委副主任李泽炬及文史委部分委员参加调研。市文广旅局、交通局、林业局、文旅集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介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兵奇一行实地调研了黄河湿地公园、“峪见·小浪底”文旅项目、小浪底旅游码头及王屋老街、愚公村民宿,了解了黄河北岸生态旅游公路规划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文广旅局,协办单位交通局、林业局、文旅集团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就提案办理和承办单位热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兵奇指出,办好“高质量建设黄河文化济源旅游带,努力实现在文旅融合康养结合上做示范”重点提案,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及省委楼阳生书记在济调研时提出的“七个做示范”要求的具体行动,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巩固提升提案办理质量。要坚持高起点科学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资源深度融合;要进一步倾力打造济源文旅融合及康养结合“拳头产品”“龙头产品”,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和品牌带动;要增强项目谋划、开发和管理、运营的系统性、协同性,高质量建设黄河文化济源旅游带,努力实现在文旅融合、康养结合上做示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