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10-13 来源: 济源网

10月12日,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谭江要求,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政协统战功能,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谭江强调,要围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查漏补缺组织好协商议政活动,扎实开展基层政协工作。要围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认真开展好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