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围绕矿山生态修复开展民主监督视察

撰写时间: 2022-10-12 来源: 市政协人资环委

10月11日上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视察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苗礼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五龙口镇北露天开采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市区北部规划产业集聚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现场,现场听取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和矿山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矿山边坡修整、平台覆土、土壤改良、复耕复绿等矿山生态修复及整体风貌改善情况。

视察期间,委员们围绕矿山治理、优化项目布局、科学开展植被修复、推进修复进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治秀指出,矿山生态修复意义重大,目前我市生态修复效果初步显现,治理力度和成效值得肯定。在今后工作中,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保护监管,持续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要本着“谁开发、谁保护,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各项整改措施,实现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同发展。要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化、科学化,努力把整个山体生态恢复好、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