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 2022-10-28 来源: 济源网

10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谭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的发展目标建言献策、献计出力。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切实抓牢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要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主动融入大统战格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努力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侯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兵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磊、李治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庆功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苗圃、任贵清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