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办公室召开务虚会 谭江出席并讲话

撰写时间: 2022-11-04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按照市政协主席会议关于召开各个层面务虚会的工作安排,11月4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务虚会,总结年度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提出改进举措。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副秘书长李建新、王霄伟及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李建新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建立务虚会机制、办公室工作“结对标”、客观全面看待人员力量薄弱问题、做好基层政协工作、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健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加强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文明创建质量、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和外宣工作、推进“智慧政协”建设、优化机关后勤保障、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谭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点评交流。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定位,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重要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的重要原则深刻领悟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深刻领悟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重点任务,聚焦加强和改进,着力克服工作实践中的短板不足,持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

谭江寄语市政协机关年轻干部,经事增加阅历,干事提升能力,要增强责任感,积极主动学习政协理论、钻研政协业务,提升工作本领;要锻造过硬作风,善于团结协作,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和工作氛围;要增长智慧见识,提升人生格局,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展现政协机关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按照谭江主席讲话要求,持续在高和优上下功夫,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在走出去和沉下去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新一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