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到坡头镇白道河村调研

撰写时间: 2022-11-1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1月9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到坡头镇白道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刘兵奇围绕“牢牢坚持党的领导 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主题,向坡头镇部分领导同志及村干部作了深入宣讲,并实地查看了白道河村人居环境,认真听取了帮扶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及村支部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白道河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各方面情况。

刘兵奇对白道河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村级班子的干事创业能力,更好地为百姓谋发展、谋福利。要充分利用村居独特区位优势和环境优势,全民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特色项目,增加村集体收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严格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完善机制,加大投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以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兵奇还实地调研了坡头镇污水处理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