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曹磊到王屋镇原庄村调研

撰写时间: 2022-11-14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科

1111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曹磊王屋原庄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黄小利、王屋镇党委副书记刘沛陪同调研。

曹磊一行到原庄村拾得山房、后院花语牛栏咖啡实地调研乡村旅游项目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帮扶单位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曹磊认真听取了原庄村村情的基本介绍,详细了解原庄村巩固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谋划发展等工作,对原庄村在镇政府和帮扶单位林业局的大力指导下,成立林业专业合作社发展林业产业项目,带动乡亲们增收致富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曹磊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通过常态化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有针对性地开展基层党员干部大培训大练兵等活动,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这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心骨”,及时发现掌握基层动态,以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为乡村振兴筑牢基础。要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好产业振兴,增强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围绕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扎实做好蔬菜制种产业、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谋划和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更好地带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