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视察高标准农田和水毁项目修复实施工作

撰写时间: 2022-11-21 来源: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11月18日上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带队就我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和水毁农田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性视察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在听取了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视察组一行深入到五龙口镇休昌村、河头村,梨林镇水运庄村、后荣村和王屋镇竹泉村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节水用电设施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和沟河护坝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和水毁项目修复完成情况、具体做法及存在问题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苗圃指出,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加强统筹协调,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多渠道增加项目建设投入,不断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质效。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工作水平,为助力济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