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撰写时间: 2022-12-09 来源: 市政协民宗委

129日,市政协就4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规划建设的提案”组织召开督办协商座谈会。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买战胜,提案委员会主任焦依平,督查局副局长段建军出席会议。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展改革和统计局、投资集团等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部门立足自身职能,围绕4号重点提案办理,详细汇报了我市充电设施建设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同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协商交流。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发言及委员讨论后,曹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无小事”意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认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规划建设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摸清我市充电设施建设存在的短板,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加快推进建设步伐。

曹磊强调,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广泛了解收集社情民意,持续跟踪调研真正提出更多具有操作性、科学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履职尽责为加快推进我市充电设施规划建设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