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外事委走访委员企业新启通信

撰写时间: 2023-03-02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2月28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带队走访委员企业河南新启通信公司。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黄小利、文化和文史委主任薛玉霞、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许会娟、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联系的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河南新启通信公司总经理闫杰向委员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参加活动的委员结合各自行业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小利向委员们通报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2023年工作初步安排。

曹磊对河南新启通信公司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河南新启通信公司自回迁济源以来,积极参与助力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取得了重大成果,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也为济源籍在外杰出人士回报桑梓、建设家乡提供了榜样。下一步,要继续围绕济源发展大局,在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先进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为助推济源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曹磊强调,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要加强委员联系工作,常态化走访所联系的委员和委员企业,搭建交流互学平台,统筹推进“结对标”、“委员工作室”建设和各项富有界别特色的履职活动,持续延伸履职触角,发挥联系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优势,积极做好济源籍在外杰出人士资料库建设完善工作,让专委会工作更有活力、更显成效。广大委员要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以一域出彩助力政协工作精彩,为全市大局添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