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撰写时间: 2023-03-08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为精准服务委员企业发展,37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思礼镇看望政协委员、走访委员企业,与企业家委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情况、宣传精神、凝聚共识,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送服务、解难题。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苗礼战陪同调研。

李治秀一行来到王中山委员所在的济源市众帮环境保洁有限公司,现场听情况介绍、问经营发展,并召开座谈会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未来规划、技术创新、解决困难问题等方面开展协商,提出意见和建议。思礼镇党委书记于晓波参加座谈。

李治秀指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发展和助企纾困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克时艰。市政协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政协真正成为“政协委员之家基层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惠企政策的宣传和解读收集企业反映的意见建议,协调督促及时解决。

李治秀强调,委员企业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渠道优势、资源优势,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家委员要强化履职意识,既要在政协委员岗位上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又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