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风采——市政协机关和恒通集团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3-09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协机关女性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加强与企业委员的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和委员企业恒通集团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市政协领导王军霞,恒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佩参加活动。

走进联创化工厂区,大家一边欣赏着联创化工“花园式”工厂的春日美景,一边听取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恒通集团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业结构和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

在随后举办的联谊会上,来自政协机关恒通集团职工代表们纷纷展示了各自才艺,先后为大家带来了现代舞《浪漫樱花》、歌曲《江山无限》、《前门情思大碗茶》、《街舞秀》、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以及原创诗歌作品《把赞美留给最美的她们》等精彩节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创新,意义丰富,不仅促进了市政协机关与委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激励着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自立自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搭建好更多的协商平台,做好委员联络服务工作,助力委员企业发展,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巾帼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