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召开专委会联系委员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 2023-03-17 来源: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

2023年3月15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带领专委会联系委员走访部分委员企业并召开年度工作安排会。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出席并讲话。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薛玉霞、副主任李泽炬参加。

刘兵奇一行先后到委员企业济源重生街舞俱乐部河南润生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济源市众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随后召开专委会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传达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通报了文史委2023年主要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委员围绕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兵奇在讲话中指出,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好政治方向舵,自觉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说政协话、干政协事、立政协功”;要扎实履职尽责,当好发展智囊团,通过学习充电、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来克服动力不足、能力不足问题,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努力成为界别群众的贴心人,团结带领界别群众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