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3-24 来源: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3月23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克井镇金水村开展“党建融合赋能五星支部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霄伟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村支两委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了《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大家还围绕如何助推“五星”支部创建提质增效开展了“党员谈·谋发展”,积极出谋划策,研究具体举措。

专题学习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入户开展了“防范欺骗诈骗行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向村民们详细讲解防诈骗相关知识,帮助村民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推进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和金水村党支部“双联双促”、结对共建“手拉手”。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为对接村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切实推动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城乡党建工作新格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