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曹磊走访委员企业

撰写时间: 2023-03-29 来源: 市政协民宗委

328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带队走访委员企业济源新金通实业有限公司。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买战胜陪同参加。

在参观车间的过程中,市政协委员、济源新金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涛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范围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据悉,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经营范围不断扩展,涉及钢材、建材、PET产品、园林绿化等,在扩大企业版图的同时,有效增强了企业发展的稳定性。

曹磊对济源新金通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三年疫情对中小民营经济带来了较大冲击,但企业坚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全体员工缴纳五险,大疫期间没有出现一例辞退用工行为,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当下,实体经济逐步复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好发展机遇,提升发展质量,努力开拓市场。作为政协委员,更要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带头作用,严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曹磊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委员工作室选址情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