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带队到洛阳市政协进行“结对标”

撰写时间: 2023-03-30 来源: 市政协经济委

实施“结对标”机制,对标先进走出去,把理念思路带回来,是市政协年度计划建立的“六项机制”之一。3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带领经济委、办公室信息科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提高专题调研质量、创新社情民意工作,到洛阳市政协开展“结对标”、“取真经”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伊民热情介绍了社情民意工作和机关建设情况,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建军重点介绍了专题协商工作情况和委员履职管理情况等。了解到,近年来洛阳市政协坚持紧扣中心、紧扣发展,从“小切口”入手,选择党委、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等“大问题”,有针对性地确定年度协商调研题目,创新性开展社情民意工作和委员培训工作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市政协在认真学习洛阳政协工作经验的同时,并就双方常委会专题议政课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表示,洛阳与济源地缘相近,人际相亲,两地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还大有可为。本次来洛阳学到了“真经,收获满满。两地政协应紧紧抓住洛石化百万吨大乙烯项目建设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开展联合调研,共同推进洛焦济交界地区的石化产业跨区域、上下游融合发展,联合打造千亿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为助推洛济融合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