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3-03-31 来源: 济源网

3月30日,市政协主席谭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委员联络委近期起草的系列制度文件,听取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外出考察学习情况汇报,研究了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3月31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谭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市政协要认真组织多种层次和形式的学习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带动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深化探索创新,彰显政协工作特色。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把政治协商进一步延伸到基层,积极服务于社会治理,切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进“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做到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一体设计、双向发力,切实把凝聚共识这一职能贯穿到全部履职工作中去。要细化措施方案,增强韧劲狠抓落实。按照“六五四”工作要求、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等一系列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节点,谋划实施方案,组织工作力量,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积极行动起来,把自身所长与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大兴调研之风,善于调研、勤于调研、重于调研,聚焦“关键点”、种好“责任田”,以委室履职出彩为政协工作整体添彩。

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