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3-04-01 来源: 济源网

3月31日,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谭江,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任贵清,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刘兵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政协章程修正案精神及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部分常委、委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大会发言,并对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先进单位、2022年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人、政协委员履职先进个人、先进协商议事室进行了表彰。

谭江指出,市政协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要深入学习新修订政协章程,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谭江强调,要高站位打造政协党建新阵地,以开放思维和开阔视野推动市政协党的建设向纵深推进。要高质量锤炼建言资政新成果,提升协商本领、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协商议政质效,形成有分量、有影响的履职成果。要高水平搭建凝心聚力新矩阵,注重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同步设计、双向发力、一体收获、两端见效。要高密度编织联系群众新网络,探索建立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工作和“委员工作室”“委员之家”等平台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要高标准构建制度机制新体系,在用好建好“五大平台”、落实抓实“六项机制”、打通畅通“四个渠道”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呈现崭新局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