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河津市政协来济考察城市建设

撰写时间: 2023-03-29 来源: 市政协社法委

3月28日,山西省运城河津市政协副主席孙振泽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赴我市考察城市建设管理的有关情况,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社法委和市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河津市政协一行先后参观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学苑小区、林业局家属院小区、天坛街道办事处高庄居委会背街小巷改造、济源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古轵公园等地,李治秀副主席、市住建局王济良副局长介绍了济源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学苑小区是沁园街道办事处2022年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共计5栋楼204户,项目改造主要包括屋面防水保温、空调室外机规整、楼梯间翻新、雨污分流、供热、弱电、垃圾分类、智慧安防系统等。林业局家属院是北海街道办事处2021年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9亩,主要包括楼体改造提升和配套基础设施2个项目,涉及外墙保温、窗户更换、雨水管以及道路、非机动车棚充电桩、围墙等,项目已全部完工。河津市政协一行对学苑小区改造、林业局家属院小区改造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双方就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