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到分包路段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撰写时间: 2023-04-14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4月14日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到分包路段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包单位工科委工商银行和属地天坛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苗圃一行先后来到太行路龙潭,实地查看创建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

苗圃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济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顺应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民生工程,既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是一项更高的挑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摒弃麻痹松懈的思想,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取得全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照标准,逐项补齐短板弱项,压实工作责任,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广泛宣传,加强引导,建立健全长效管用的体制机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场硬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