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带队赴信阳市政协开展结对标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4-27 来源: 市政协人资环委

425日至26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带领人资环委及部分联系委员赴信阳市政协考察学习,开展结对标活动。

在两天的考察学习中,李治秀一行与信阳市政协人资环委进行了座谈,就专委会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并深入一线,考察了信阳市浉河三期治理PPP项目、新县田铺大塆美丽乡村建设,参观了信阳市政协文史馆和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通过座谈交流和考察调研,大家一致表示收获很大。信阳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标准高、协商效果好,在专委会档案整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双月协商调研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信阳市政协文史馆是展示信阳政协光辉历程和履职成就的重要窗口,充分发挥了“展示、培训、研究”平台作用。在生态环境治理及古村落保护方面,信阳市浉河三期治理PPP项目和新县田铺大塆美丽乡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李治秀指出,要充分借鉴信阳市政协专委会开展工作的做法,推动人资环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信阳市资源环境和生态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启示,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利用政协协商议政平台,为济源生态环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更多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