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视察调研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 2023-05-17 来源: 济源网

5月16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带队视察调研部分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情况。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参加调研。

谭江一行先后走进恒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金马中东能源有限公司、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在建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现状、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广泛倾听企业诉求及相关意见建议。

谭江对工业企业展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工业企业发展的新变化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倍感振奋。各工业企业立足工业资源禀赋,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强化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了优势再造、换道领跑,良好的产业前景让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市政协要勇于助力,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协商议政,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多元化参与机制,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企业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困点堵点问题,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部分市政协委员、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