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3-05-19 来源: 济源网

5月18日,市政协主席谭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落实抓实“六项机制”、用好建好“五大平合”、打通畅通“四个渠道”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近期专委会外出考察学习情况的汇报。

谭江指出,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广泛动员、先学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常态学习相结合,确保学深悟透党中央精神,提升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的能力。

谭江强调,要坚持以双向发力提升调研质效。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练好委员四项基本功。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入调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出行之有效、切中要害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协商服务党政科学决策、有效施策,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以抓常抓长推动工作落实。主席会议成员要有重点地加强督导,拿出“抓常”的力度、保持“抓长”的韧劲,带领办公室和各专委会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树立质量意识,打造履职精品,以委室履职出彩为政协工作添彩。

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