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苗圃深入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撰写时间: 2023-05-24 来源: 市政协秘书科

5月23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带领农业委、委员联络委一行到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苗圃一行先后来到绿茵种苗有限责任公司和兴牧动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查看产品生产、经营和厂区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汇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在绿茵种苗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王国强委员工作室,对其硬件设施建设和履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圃指出,委员工作室要注重作用的发挥,真正开展活动,发挥其在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上的重要作用,真正成为委员间交流互动的重要场所。市政协也将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支持委员履行职责,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带领委员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