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3-06-27 来源: 济源网

6月26日,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张元再应邀出席会议,通报示范区管委会“加快推进洛济高端石化产业带建设”工作情况。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学习了全国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围绕“加快推进洛济高端石化产业带建设”开展了专题议政。

谭江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关键是加强党建引领,提高党建质量。要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协关于政协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始终做到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履职质量新提升。

谭江强调,要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领导力。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思想引领力。要拓宽视野勇于探索,进一步增强工作创新力。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组织力。要认真梳理归纳政协委员关于“加快推进洛济高端石化产业带建设”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成果报送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努力将议政成果转化为壮大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更好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发力,以政协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履职高质量,为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