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 2023-09-14 来源: 济源网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示范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八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赵纯武到会指导。

谭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更有高度、调查研究更有深度、助推发展更有准度、检视整改更有力度、建章立制更有长度。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强化领导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加强督查指导、杜绝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更好服务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济源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