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做好新时代家风传承示范样本——市政协第三期“委员讲堂”开讲

撰写时间: 2023-09-22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9月22日,市政协第“委员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李鹏举作《做好新时代家风传承示范样本》专题讲座。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及部分委员聆听讲座。

李鹏举是济源文化学者、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全国文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荣誉获得者。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他从自己家庭家风建设讲起,重点讲解了家庭文明共同体“三会一学堂”的建构、“四梁八柱”家风家训等内容。通过一件件朴实感人的事例,一张张生动鲜活的图片,再现暖心场景、真实生活,阐述了好家风对一个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文化。

此次讲座,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家风文化的魅力,认识到了好家风的重要性,促进了机关党风更正、政风更清、作风更好。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家风的践行者、引领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