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 2023-09-26 来源: 济源网

9月25日,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作专题党课。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主持。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

谭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党的自我革命这一重要论断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发展脉络、提出的历史条件和时代背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从严治党中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用鲜活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生动阐释和系统讲解。

谭江在党课中指出,党的自我革命这一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创新发展,是对党的历史经验的深刻揭示,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科学总结。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鲜明的问题导向和直面问题的勇气、担当,破解政协党建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

此次专题党课是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重要活动之一。除专题党课外,读书班还将开展自学研读、分组研讨、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