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顺利结业

撰写时间: 2023-09-28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925日至27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江作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全程参加读书班并做结业讲话

读书班通过专题党课、自学研读、分组交流、集中研讨等方式,组织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读精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认真学习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蔡奇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题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等在内的《市政协读书班学习资料》。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习主题,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和机关、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

孔庆功强调,要保持学习赶考心,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提高认识在实践中转化落实,坚持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掌握历史规律、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要绷紧理想信念弦,久久为功锤炼党性修养。持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严防雨过地皮湿,检视整改助推成果运用。刀刃向内查摆问题严肃整改建章立制运用成果取得成效,坚持严的基调,把字贯穿始终紧密结合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一委一品创建以及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学出提质增效的新办法、履职本领的新提高、服务委员的新举措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