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3-10-12 来源: 济源日报

10月11日,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审议通过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听取了成立市政协专委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管理办法(试行)和政协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通报。

谭江要求,要以高质量建言资政成果助力工作大局,认真对照协商工作计划查漏补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梳理汇总各种形式的协商成果。要把凝聚共识摆到履职成果的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识,提高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要精心打造政协经常性工作的特色履职成果,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力争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取得新突破。要在谋划培育打造工作品牌出成果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提档升级,加快推广“智慧政协”应用,深入推进“一委一品”建设。要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果,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机关干部服务作用和制度规范的保障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济源实践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举办了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