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3-12-01 来源: 济源网

11月30日,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应邀出席会议,通报“加强法治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夯实法治政府创建基础”工作情况。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围绕“加强法治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夯实法治政府创建基础”开展了专题议政。

谭江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在提高协商质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见成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要发挥政协优势,持续助力法治政府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法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到躬身入局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着“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目标稳步前进。要积极履职尽责,全面细致总结全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把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开新局、立新功、展新样,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济源实践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院长张景峰受邀作《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思考》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