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撰写时间: 2023-12-22 来源: 济源网

12月21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主持召开市政协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八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赵纯武到会指导。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会上,刘兵奇、苗圃、曹磊、孔庆功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别围绕“加快推进我市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蔬菜种业振兴行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多措并举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谭江强调,要增强深化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做好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聚焦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调研活动,不断以调研成效破解发展难题。要扎实锤炼调查研究的基本功,站稳调查研究的人民立场,运用调查研究的科学方法,科学确定调研选题,更好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促进各项工作守正创新、取得突破。要切实抓好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和运用,进一步强化重大调研成果的跟踪、反馈和评估,总结好的工作经验,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凝聚起大兴调查研究的共识和力量,驰而不息把调查研究的文章做足做好,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