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曹磊调研北海协商议事室工作

撰写时间: 2024-03-21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3月20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在政协工作召集人李光辉的陪同下,调研了北海街道石榴园协商议事室,市政协民宗委主任买战胜陪同调研。

北海街道石榴园协商议事室位于清趣园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是落实市政协主席会议“将履职平台延伸至有条件的社区、企业等”的具体实践,也是立足辖区回汉和谐共处,市政协助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打造的首个专门阵地。

曹磊详细了解了北海街道协商议事室2024年工作计划,对将协商议事室年度工作计划纳入街道党工委会议议程进行讨论审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确立的协商议题、调研视察课题、委员交流学习等活动与李光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磊指出,发挥界别优势在联系界别和属地管理的基础上,广邀委员参与,广交党外朋友,广联各界群众,根据协商议题,有针对性地扩大协商参与范围,努力提升协商建言的质效水平注重联动履职协商议事室协商工作要与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各专门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相结合,落实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优化议题选择,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形成联动履职工作合力。要强化信息宣传,提高信息采编的质量,广泛宣传工作探索和实践创新,扩大工作影响,打造体现辖区特色的协商议政品牌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现代化济源建设中彰显责任担当。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