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7-08 来源: 济源网

7月7日,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谭江,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分工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谭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始终,准确把握功能定位,持续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政治协商制度效能。要深入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学懂弄通做实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彰显制度特色,明确着力重点,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效。要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在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委员更好地担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时代使命。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做文章,压实政协党建工作责任,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完善协商工作计划,强化建言“靶向性”,提高资政“含金量”,做优专门协商机构品质;持续深化“书香政协”“智慧政协”建设,打造叫得响的政协工作品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