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7-05 来源: 济源网

  7月4日,市政协主席谭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起草情况说明,研究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谭江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以理论武装推动思想进步和工作提升。要按照省政协的要求,以工作上台阶、出特色、展新样为目标,尽快捋顺人事安排,做好角色转变,加强对上衔接,对标先进地区,主动学习借鉴,提高工作标准,练就过硬本领。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快推进“智慧政协”二期建设,多措并举破解“两个薄弱”问题,谋划安排好委员培训活动,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努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履职,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凝心聚力、增势赋能。要狠抓工作落实,把工作要点、协商计划提出的各项任务,细化方案,明确时限,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以高质量、高效率履职确保开局之年开出精彩好局、交出合格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