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撰写时间: 2022-06-21 来源: 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田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通报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等。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决定将这三个草案提交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田国强、谭江、苗圃、王军霞、史斌、刘兵奇、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