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6-15 来源: 济源网

  6月14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界别设置和委员人选协商情况的通报,研究了市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于6月16日召开市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田国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开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济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彰显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特色作用和生机活力的重要平台。要抓好工作落实,突出工作合力,强化政治执行力,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再梳理再斟酌,明确各自职责要求,熟悉各项工作流程,全面增强服务保障意识。要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全体参会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参会期间纪律规定和会场纪律,强化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鼓劲的良好会风,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和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