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5-12 来源: 济源网

  5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十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省政协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示范区党工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市政协近期工作。

  田国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关注关心青少年,注重面向青少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常态化开展“明日委员进政协”、青少年模拟提案征集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有序参与政治生活,为党和政协事业青蓝相继、薪火相传播撒种子。要聚焦建强专门协商机构,擦亮叫响委员读书、玉川议事厅、“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智慧政协”等工作品牌。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把十届市政协过去五年来的履职创新成果总结提炼好,聚焦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把未来五年工作安排谋划好,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扎实做好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要强化政治执行力,严格疫情防控要求,助力织牢疫情防控网。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