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4-13 来源: 济源网

  4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国政协主席会议精神,以应知应会问答题形式印发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济调研讲话指示精神材料,并按照示范区党工委(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田国强指出,楼阳生书记莅济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精准把脉济源发展现状,指明了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和“七个作示范”的任务要求,对济源发展寄予厚望。全区政协系统要全面准确把握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实质,明确履职方向,找准作为空间,进一步完善好年度工作计划和对十一届市政协的工作建议,更好地围绕省委赋予济源的重大战略任务履职尽责。要坚持双向发力,发挥政协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党委的政策要求贯彻落实下去,把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要提高履职本领,积极担当作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机关干部应知应会的重要学习内容,以知情明政促进建言资政,以战略眼光助推任务落实,持续提升政协履职质量。要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等示范区中心工作,高质量做好全会筹备的前期任务,确保近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