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撰写时间: 2022-06-21 来源: 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6月2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紧扣报告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各小组讨论现场洋溢着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

  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济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综合实力持续壮大、动能活力持续迸发、城乡品质持续提档、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政府建设持续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2021年,济源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抓实抓牢“六稳”“六保”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2022年工作重点,安排任务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展望未来思路清晰、催人奋进,既契合济源实际,又富有战略性、指导性,体现了政治高度、担当力度、民生温度,是一份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实现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继续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应有贡献。

  在讨论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济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今年的工作目标重点突出、科学合理,要逐项落实到位,为济源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