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群连心工程”推进会

撰写时间: 2022-09-3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近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群连心工程”推进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济源示范区“党群连心工程”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党群连心工程”走深走实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印发<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党群连心工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考核评价办法>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同志在全区“党群连心工程”推进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群连心工程”是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米”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加强日常沟通联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再提升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及要求,系统梳理“党群连心工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清单,分类采取措施。二强化具体措施,细化任务抓落实坚持支部负责、党员参与,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常态化机制,加强分析、汇总、梳理、总结,加大宣传、树立形象。三转变工作作风,善于总结出成效以推进“党群连心工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