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撰写时间: 2023-02-17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人事政工科

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示范区党工委安排,217日,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孔庆功代表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政协机关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本着对党负责、对政协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孔庆功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狠抓整改落实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对照查摆以及会上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入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强化敢为善为的政治担当,厚植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示范区改革发展新实践添助力、聚合力、增动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