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进行党支部委员会增补选举

撰写时间: 2023-02-24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人事政工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32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出冯士鹏、黄华2名同志为新增补的支部委员。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