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撰写时间: 2023-09-28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为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教育提醒全体机关干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过好节日“廉洁关”,9月27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庆功要求,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永葆务实清廉本色。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不为私利所用,不为金钱所诱,不为享乐所惑,当好廉政勤政表率;严格家教家风,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的关系,管好自家人,守好幸福门。要筑牢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还就假期安全防控和平安出行等进行了强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