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撰写时间: 2023-10-12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年轻干部教育培养,10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对青蓝结对、双向共进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建新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霄伟,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李玉香,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应凤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宣读了《市政协机关青蓝结对、双向共进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6名新录用干部“双导师”结对情况,重点部署了10月份活动安排。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孔庆功强调,开展“青蓝结对、双向共进”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宽年轻干部壮筋骨、长才干、增本领的学习平台,年轻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用好学习平台、把握学习主动,快速成长为一名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复合型人才。要重点强化三个方面的素质:一是强政治。牢牢把握政协机关的政治属性,时刻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学习目的意义,静下心、沉下去学习思考践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能力。要在五个“勤”字上多下功夫,“脑”勤要多学,重视积累运用;“眼”勤要多看,留心观察总结;“腿”勤要多动,深入调查研究;“口”勤要多问,多方虚心请教;“手”勤要多练,多写多做多干。三是强作风。要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下功夫,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始终做到依法循章、遵规守制,重视维护单位和个人形象,切实做到“思”出于理智、“做”有所顾忌、“行”不忘规矩;要把加强道德修养、增强道德力量作为人生重要的必修课,正心正身、正言正行,守底线、远红线,养正气、祛邪气。结合新时代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新本领,展现新风采新形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