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撰写时间: 2023-10-2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人事政工科

10月19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暨主题教育推进会,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建新,机关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王霄伟和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示范区《关于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责任 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示范区《关于制定党支部主题教育指导性计划的工作提示》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有关工作任务,并就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建新强调,一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盯目标任务、严格对照标准,建立任务清单、力戒形式主义,做好“学”“干”“改”规定动作。二要统筹联动,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上下左右联动,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持续加强支部建设。三要务求实效,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要明责、履责、尽责,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活力。

会议还就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委员选举情况进行了通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