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开展新入职廉政谈话 扣紧廉洁从政“第一扣”

撰写时间: 2023-10-27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人事政工科

10月27日上午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政协机关新入职的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应凤,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立功和部分纪检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立功主持。

刘应凤在谈话中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刘应凤要求,新入职干部要明规矩守纪律,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对党忠诚,做有信仰有理想的人全面深入、系统融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严以修身,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警醒自己,慎独、慎微、慎初,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严以律己,做到明规矩守纪律,树立规矩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充好能力之电、绷紧纪律之弦,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李玉香应邀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