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撰写时间: 2023-10-3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人事政工科

1030上午,市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并讲话。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建新、王霄伟、李玉香、刘应凤参加学习。

王霄伟、李玉香、刘应凤依次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王霄伟、刘应凤作交流发言。

孔庆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抓好贯彻落实。

孔庆功强调,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其言、得其宗、明其义,确保政协工作方向正确、定位准确、任务明确。要在结合上做文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学用结合,一体推进。要在转化上求实效立足政协工作实际,把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开展好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