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撰写时间: 2023-12-19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1218日,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并讲话。

机关党组成员李建新、王霄伟、李玉香、刘应凤参加学习研讨,孔庆功、李建新、刘应凤作了发言,交流思想,提升认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孔庆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中,落实到加强机关建设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服务履职、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孔庆功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思想根源处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政绩、怎样树好政绩的根本问题。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头落实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要求和班子成员建立基层联系点要求,积极开展调研、座谈、分析研判,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设身处地为人民利益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树立正确导向、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真抓实干、做突出业绩的优秀干部,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