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党要管党 加强自身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撰写时间: 2024-01-11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机关党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1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党要管党 加强自身建设”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机关党组成员李建新、王霄伟、李玉香、刘应凤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等的论述,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孔庆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意识。

孔庆功要求,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学习强本领、集体领导守规矩、胸怀大局善团结、履职担当促发展、改进作风抓落实、廉洁从政作表率。要净化政治生态,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积极争创清廉机关特色样板单位,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